桃天

梦三国:(1)天国初见

本人小学生文笔不喜欢就将就一下吧

    诸葛怀亮一个普普通通的三国迷。天天抓着一群志同道合损友,热聊三国。动不动就开始进入提问模式,或给损友们安利一下荀彧和诸葛亮。

      这天本来在过是一个普通的生日,但是却出现了一场流星雨。还tm是在许愿的时候出现。于是我们诸葛怀亮的损友一号表示听说下了流星雨,许愿会更灵哦!~诸葛怀亮表示不屑,毕竟,我是这辈子都不可能见到他们,都已经离世1000多年,怎么可能出现在我身边?

   但是她还是脑子一抽,许下了,希望能见到他们的愿望。结果,神马事都没有发生-_-||。(此时,我们的诸葛怀亮表示:作者你他马是不是傻b,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你*****。食不食油饼,让不让我进去。TM的这让我怎么演?!!!   作者:这个就叫一波三折。好了,回归正题)

      “我不会是穿越小说看多了好吧!(눈_눈)这种事怎么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真的是我为什么还要抱有这种希望呢?”诸葛怀亮心想。一边,拿起了,已经被地翻的支离破碎的三国演义。唉,好想看一些番外呀!罗灌水,你真是的,让不让我活了?真的是,多写点糖不形吗?!!天天刀。(罗灌水:我TM也想写啊!但得尊重历史。)

     夜渐渐深了,喧哗的城市慢慢宁静下来,各色各样闪耀的灯陆陆续续地灭了不少,只有一行行的路灯高楼顶上一盏盏的小灯泡星星似的闪着,像一双双窥视大地的眼睛。诸葛怀亮捧着三国演义沉沉的睡了下去。

    一觉醒来发现四周是多么的美丽:雾在微风的吹动下滚来滚去,像冰峰雪山,似蓬莱仙境,如海市蜃楼,使人觉得飘然欲仙。山河景色在雾的装点下,变得更加美丽。远处的七连山巍峨挺拔,它们仿佛成了神仙住的宝山,令人神往。近处池塘边时时飘来雾气,在初升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色彩。诸葛怀亮被这儿迷人被的景色给深深吸引。一时竟忘了,如何回去的问题。迷了好一会儿后,诸葛怀亮发现一个十分惊人的消息:我要怎么回去?( •̥́ ˍ •̀ू )

     四周漫游了好几圈后,看见了一个,浑身雪白,眼睛黄溜溜的,酷似一只白色的狗,但他却有着龙似的角和尾巴,手里似乎还抱着什么东西。(作者文笔不好写不出来你们就按忘川里的,麒麟的样子想。话不多说上图片)

“太好了,我终于见到主人了。”小麒麟兴奋的喊道。“你是谁?”诸葛怀亮问道。“主人初来乍到,肯定有很多东西都不知道吧,没事我来告诉你。我是你的小助手麒麟。如果你觉得麻烦的话叫我洛白也行,这里是彼岸,但是这个彼岸却是三国人的聚集地。所有三国人物都哦…”小麒麟,滔滔不绝的讲着。“等等,洛白你是说所有三国人物都在这儿是吧!”“对啊,主人,所有三国人物都在这儿。对了,孟德在府上开宴会呢!主人我们快走,迟到了可不好!”平时不怎么运用的诸葛怀亮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奔过,这小家伙看着娇小,跑起这么快跟匹野马似的。

   “ 主人,我们到了,等等主人你怎么睡地上了,地上凉快起来!”洛白喊到。曹操闻声走了过来,看着躺在地上的诸葛怀亮问道:“这就是新来的神君,这么弱不禁风吗?神君你叫什么名字?”“我叫诸葛怀亮,字忆香。”“哈哈哈哈!玄德,你家孔明什么时候被神君怀了啊”。曹操打趣到。刘备在一旁沉着脸,诸葛亮用羽扇遮着脸看不出神情。当事人没说什么,倒是诸葛怀亮不乐意了:“孟德大人,您是一国之君,难道不知道这个怀字是怀念的意思吗?”“哈哈哈哈,好!!”曹操笑道:“不是酸文人,痛快痛快!孤自罚三杯!”一旁一位身着蓝衣手拿扇子的谋士走了过来:“诸葛怀亮,字忆香,好名字,好名字,一个名字中暗含了两个人,怀亮是指孔明,而忆香则是指文若了吧?”诸葛怀亮一脸震惊:居然有人看出自己的名字中含了人名,而且都对了。

      等怀亮定睛一看,打消了脸上的震惊,原来是郭嘉。“想必这位就是郭嘉,郭祭酒吧?”郭嘉摇了摇羽扇:“神君猜对了!不过嘉身上的酒味过重,很容易猜出来。”曹操怕奉孝和怀亮聊的太投入就把两个人拉开了。

     酒过三巡,怀亮看着一旁的空桌子问道:“请问那个桌子为什么是空的?”“哦,那是给令君留的。”一旁的诸葛亮接过话。“令君呢?”“自从下来了就没有来见过孤。”曹操神色暗淡的饮着酒。 “对了,公达,文若为什么还没来?”“小叔,说自己微恙,不能来见您。”“哎,他就是不想见孤罢了。”

未完待续

作者一时的脑洞,你们喜欢的话就继续写下去。

下集预告

“文若”

“还请魏王自重。”

“文若,跟我回去吧,我来照顾你”

“照顾我?用空食盒吗,魏王,臣可不想猜里面有没有奉禄。天子我们走”

多点评论吧!孩子喜欢评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