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天

觉醒年代:今天居然是他的生日!!

书接上回

      陈∥独∥秀小朋友一十分生气,因为没有人记的他的生日于是他打算找他的儿子陈延年上演一场父慈子孝(父吡子笑)找点安慰。

      仲甫刚想走出办工室就听到一声清脆的拐杖声,于是他们便赶紧当作什都没有发生,坐在自己的座位置上。申叔迈着轻快的步子走了进来,还想着今天德浅和季刚终于没吵架,耳根子终于可以清静点了。结果一把门打开变撞上了仲甫小朋友一种兴奋有点儿期待的目光。(申叔表示:我就不因该高兴的太早此时申叔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跑!可是仲甫哪能让申叔跑了,反手就是把门堵住了。(申叔表示:彼其娘兮的,我平时就应该多抽烟,多喝药就算这里是二楼兴许我也能翻下去)(ノ`㉨´)ノ 

     “那个申叔啊!今天……"仲甫话还没说完就被申叔打断了:“今天天气真好啊!是吧仲甫!仲甫小朋友听了后先是一愣,但还是把话接了下去:“恩是啊申叔,太阳真灿烂啊!那个申叔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什么日子啊…哈这我一时还真想不起来了"申叔故作镇定的咳了一声,仲甫刚想回答但又被打断了"哦仲甫今天是你新青年交稿的日子吧!是不是德浅又不写稿啊!没事,我去帮你催催啊!”

  申叔刚想逃走,又被仲甫小朋友拦住了;“申叔,这个倒是不必了,德浅前两天给过稿了。其实嘛…”“今天是今天是蔡公找我交改好的教案的一天!”申叔赶住扯开话题:“仲甫我得去交了啊,就不奉陪了!”脚刚迈出去就又被拉了回来。(申叔表示:又是想念成为光汉的一天)

  仲就忽然问了一下:“啊?申叔你还写教案?你不是从不写教案出口成章的吗!“那个那个我,我…最近不是北大在改革吗?我想着写点教案也行吧!”(申叔又双叒叕表示:我TM怎么会找么个理由)"申叔,您可是大才啊!你的教案可否给目一二?”仲甫小朋友似乎是被申叔的话给绕进去了,忘了他是要干什么的,十分恳切的问道。申叔表面镇定但内心慌的一批随后又道:仲甫教案我没带到,要不改天?”“申叔兄,没事我陪你去取便是了。”仲甫两眼放光的问道(豫才表示:好可怕,封建大家长仲甫就是这么催我的稿的)申叔心想:不是这让我怎么玩,教案我一笔没动啊!不过还是接道:“仲甫这个可能不合式吧!我就是一个保皇党,你呢,又是新文化领导人走在一起不太方便吧!”

       陈独秀先生的表情忽然变的凝重:“申叔兄,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一直瞒着我,从我一进办公室气氛就变的不对起来了,而且所有人似乎都在回避我,季刚和德浅也似乎心不在焉的,也没吵起来,那么真象只有一个!那就是一一申叔你病又重了是吧!一进来就开始冒冷汗,一定有问题,你是想独自一人去开药是吧!申叔啊,有病不可怕,你得治啊!走走走我陪你去济善堂开药。”

  申叔一脸蒙圈的望着秀儿,就被秀儿拉住了转身就要往济善堂跑,申叔想:昨天开完药今天又去开,我没有病谁TM有病?这时我们的“小机灵鬼”申叔突然想到一个好点子,指着窗外 说道:“仲甫你看你儿子是不是在外面?”“我儿子在哪?”就在陈独秀小朋友回头的那一瞬间申叔就"飞”了出去。路过的祝子哥季刚表示:刚才什么东西飞了过去。申叔则表示:自己搞暗杀时都没跑这么快。陈独秀表示:一切都发生太快没反应过来。

  “飞”到楼下的申叔看着在二楼的祝子哥黄侃喊:“季刚,快下来啊!”季刚一脸蒙的下来了表示:我懂了刚才是光汉飞了下去。申叔“飞”走后,陈独秀小朋友望着阴沉沉的蜜窗外想到:“刚才申叔是不是说天气好来着!”

  未完待续

没错,这个又是作者的念念碎碎,我光荣的几个月没更新了(自豪中)…其实主要是作者发不出来…不知道这篇能不能发出来。然后就是,征集大家的意见,你们要糖还是刀。求求给孩子一点灵感(。・ω・。)ノ♡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