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天

觉醒年代:今天居然是他的生日!!

     10月8号这天正是我们封建大家长仲∥甫先生的生日。这对陈∥独∥秀小朋友先生灰常灰常的重要!

于是乎陈∥独∥秀小朋友就高高兴兴的去了北大!

      到了北大所有人都对陈∥独∥秀小朋友爱搭不理这样的态度使得陈∥独∥秀小朋友灰常灰常不高兴😠既然自己不快乐,那别人也别想好过,于是陈∥独∥秀便拿起来一边的《新∥青∥年》喊到:“各位!我来收新青年的稿子了!那个,豫∥才!你稿子呢?两期了还不交是吧,今天!你不写也得写!!还有你钱∥玄∥同!!还吃柿饼?!稿子呢?适/之你也别跑!”“那个仲∥甫兄啊!我的导师要来北京,他没有我将会寸步难行,所以我要去接他( ˘•ω•˘ )。我…我还有课先去上了啊!”一只兔子飞快的将打门开了,一旁的众人看着这机会飞快的找出各种理由出去了如:仲∥甫那啥我家大黄好像是跑了出来我得去看看。仲∥甫,那个牙医叫我过去,我再随便去买个稻香村。等一系列的推辞。

       硕大的文科办公室瞬间只剩下了陈∥独∥秀小朋友和一个没有来的急跑的憨坨先生(守∥常先生:你才憨坨!你全家都是憨坨!)

     陈∥独∥秀小朋友看到办公室里的守常先生激动的张开了恶魔拥抱(≧▽≦)守∥常先生心中一万多头草泥马奔过,面对仲∥甫的拥抱守∥常先生看到门口的润∥之瞬间有了一个好借口。“那什么,仲…仲∥甫啊!…你,你看,润∥之来找我探讨马∥克∥思∥主∥义了。我可不能放人家鸽子,对吧?✧٩(ˊωˋ*)و✧”看着眼前的一脸真诚的守/常先生,仲∥甫收回了热情的拥抱,将守∥常放走了。仲∥甫小朋友灰常不高兴😠因为没人记得他的生日。

      未完待续

给孩子过了吧!求求了!!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